想太阳卡卡西

【米费】费里德变小了?!①

  私设如山!!!


  “和我联手吧,克鲁鲁·采佩西”费里德一手搭在米迦尔肩上,一脸狞笑的看着克鲁鲁。

  

  米迦尔一脸无语=_=,这家伙……


  克鲁鲁气得咬牙,却没办法,这家伙太奸诈了。


“开玩笑的,哈哈……呃……唔,疼”的米迦尔和克鲁鲁一脸懵逼的看着费里德突然捂着脑袋蜷缩在地上,“费里德,你在搞什……么?”克鲁鲁话还没说完,就看着地上的费里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缩小,最后停留在五六岁孩童的大小,便没了动静。


  “克鲁鲁,怎么办?”米迦尔问,


克鲁鲁沉思了会,说“费里德缩小是他自己的事,但是对我们不利,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件事,费里德由你来看管”


   米迦尔指了指自己“我?”


  “难不成是我?”


   “……”


   米迦尔看着女王走出去,费劲的看着地上昏迷的人儿,一手像拎小鸡一样拎出来,抱在怀里,忍不住戳戳还有些婴儿肥的脸,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的人,这个软软糯糯,身上还有股奶香味的小孩是费里德?

 

  好吧,就算他再怎样不相信,费里德也是在自己眼前缩小的。


  米迦尔把费里德抱回自己的公寓,把费里德身上宽大的制服脱下来,换上了自己以前人类时的衣服。便抱着费里德放在床上。


  费里德渐渐转醒,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,扭扭捏捏的红了脸,米迦尔笑他“都被斩成两节的人,还能光着下半身到处跑,没想到还会害羞?”


  不知道是不是缩小的原因,带着孩子爱哭的本性,费里德委委屈屈的吼道“这不一样!”眼角闪着亮晶晶的泪水。


  米迦尔笑出了声,强硬的把费里德抱过来拧着他的脸,说“小赖哭包”,费里德挣不开,就索性把脸埋在米迦尔脖颈出,小声地说“你欺负我……”


  米迦尔拍了拍他的背,“你欺负我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现在呢?” 费里德把头抬起来一脸埋怨地看着米迦尔,米迦尔突然发现了那不对劲儿,费里德的眼睛居然变成了蓝色,海一般的蓝,漂亮极了。 米迦尔捏着费里德的下巴,两颗小尖牙还在,所以,费里德还是吸血鬼吗?


费里德不高兴的别开脸,揉揉肚子说“我饿了,要喝血。”


  “没有你爱喝的”


  “那我会饿死的”


  “关我什么事?”


   好吧,缩小的带着孩童心性的费里德吵不过米迦尔,生闷气的在床上找了个角落抱着被子不理米迦尔。 米迦尔也不理他,翻阅着书籍看起来,费里德偷偷瞄米迦尔,发现米迦尔真的不打算理他。揉揉扁扁的肚子,越想越委屈,开始小声的哭抽起来,后面越来越大声。


  米迦尔表示被惊到了,连忙抱着费里德哄。


  “呐,吸我的血吧”米迦尔撩起袖子,伸到了费里德面前,费里德泪汪汪的看着米迦尔。


  “可是你都不理我……”哭红的眼睛看着米迦尔,米迦尔突然心跳快一拍,这小屁孩怎么那么可爱?!


  “没有,我在看书,看看怎么恢复你”


  费里德小心翼翼的吸着血“我恢复了你就不抱我了”


  “长大了为什么还要抱?”


   “那为什么要恢复?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吃饱喝足的费里德睡着了,米迦尔揉了揉柔软的银发,思索着,其实这三千多年他也很孤独吧,一次又一次见证着喜欢的人离去,最后只剩自己留在这罪恶的世界上,到处是算计和陷害,却找不到一个可靠的肩膀…… 


   米迦尔抬头看着窗外的月亮,思索着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保护他……


┃ 分界线╹◡╹ ┃


米迦尔新普称号:带娃奶爸(゚⊿゚)ツ

费里德新普称号:撒娇能手(〃'▽'〃)


真的是脑洞一时爽,码文火葬场啊(。ŏ_ŏ)


评论(45)

热度(907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