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太阳卡卡西

【池陆】奈何桥,等一人

  【陆离死掉了,新年吃不下刀子的小可爱就不要看了(๑•̀ㅂ•́)√】

陆离死了,倒在了血泊里,没人想到逃犯身上还有一把枪。子弹夹着秋天寒冷的风,穿透了陆离的心脏……

  踉跄的倒下,迷糊间听见逃犯被抓住,有一人在撕心裂肺的喊他名字呢。眼前彻底看不清了,陆离见自己从身体里飘出来,他站在自己的尸体的旁边,看着池震慌忙的喊着他的名字和救护车,唔,救不活了啊,他想摸摸池震的脸,却看见手穿了过去。

  “陆离,陆离!别死好不好,你还欠我家两条命,怎么可以让你这么轻易死掉了……”

  陆离看着池震抱着自己的尸体嘶吼,我也不想死啊,杀张局的凶手还没找到,自己还没看着一诺长大,父亲的案子还没破,自己怎么就死了呢?

  他看见池震的嘴动了动,听不清,他俯身凑近池震,细小但无比清醒的话穿入耳朵再到大脑,“陆离,我爱你……”

  陆离红了红眼眶,但他哭不出来,我看这身体逐渐消失,我也爱你啊,但你听不见了……

陆离俯下身子用手环住了池震的脖子,凑在池震的耳边,轻轻说了句“我也爱你,池震”曾经那么美好的陆离啊,随风散了……

池震不可置信地抱着陆离逐渐冰凉的身体,心脏一抽一抽地疼,他流了好多血,一定更疼吧,他还有好多话没说,他的陆离就不见了嘛,“陆离,陆离!别死好不好,你还欠我家两条命,怎么可以让你这么轻易死掉了”他喊了好多遍陆离,可是陆大警官再也不会用好看的眼睛瞪他,或者用脚踹他了……

  池震把下巴抵在陆离毛茸茸的头上,然后凑近耳边,“陆离,我爱你……”池震突然感觉,好像有不同于秋天的凉环住了他的脖子,又轻轻地说了句“我也爱你……”“陆离!陆离!别走!”池震紧紧抱住了怀中的身体,可是陆离回不来了……

  陆离来到了地狱,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地狱,估计犯的错太多了吧,阎王看了他一样,说“你一生并无大罪,去孟婆那喝碗汤过了奈何桥,就不要留恋上辈子了吧”陆离点了点头,去了孟婆那

  孟婆递了碗汤给陆离,陆离看了看在手上晃荡的液体,上辈子么,他想等个人,说没有说的话,他把汤还给孟婆,说“我想等个人”便固执的看着孟婆,孟婆看了看他,无奈地叹口气,“行吧……”

  于是他便在奈何桥边上等,看这天红了又白,白了又黑,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,几十年说长不长,也不短,他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,好像久得失去了什么,记忆慢慢随着时间流失,他逐渐忘了他的小学,他的高中,他的父亲,张局,母亲,楚刀,最后是一诺,他只记得他要等一个人,说一句话……

  朦胧间他看见前方有人跌跌撞撞的跑过来,见了他愣了许久,又开心的笑起来,陆离问他笑什么,那个人反过来问他,你怎么在这?

陆离想了想,“不记得了”那人有些失望,“但是我好像在等一个人,说一句话……”那个人惊了惊,“说什么?”“我爱你……”那个人突然充上来,用力抱紧他,仿佛下一秒怀中的人就回溜走,“陆离,我想你,我爱你啊!”

  陆离愣了愣,突然笑起来,他想起来了,他在等一个叫池震的人,说一句“我爱你……”

他等了他许久,等到忘了自己是谁,但是他等到了

他想了他一辈子,他想自杀,可是那样他的陆大警官会生气,他只好自己活一辈子,阿离一定会等他的,于是,他在奈何桥上,看见了他

评论(5)

热度(42)